游客发表
您好,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做法。和成不沾手的南瓜饼麵團。下南瓜餅煎。南瓜饼


4 、南瓜饼

2、南瓜饼
1 、南瓜饼首先準備南瓜半個,南瓜饼糯米粉400克,白糖按照個人口味添加喜歡甜一點加多點不喜歡甜的少加點 。鍋裏放水,南瓜饼等水開後,放入壓好的南瓜餅煮,餅飄起來時,就熟了 。
做脆皮南瓜餅需要用到的材料非常少,就上麵提到的這幾種。加適量糖粉。南瓜饼煎鍋底部刷少許油 ,南瓜饼切片上鍋蒸熟 。南瓜饼把劑子搓圓, 3.把麵團分成無數小劑,用手壓成小餅。 2 、
現在瓜皮想做到鬆軟好吃十分簡單,首先你需要將南瓜上鍋蒸熟,蒸熟後碾壓成泥,然後再放飼料的糯米粉,還有麵粉混和在一起揉合成麵團,揉麵團的時候一定。煎至一麵金黃後翻麵